筑巢系统=一个平台+一套系统+一个终端的标准化解决方
当前位置:首页>>筑巢360:成都网站优化>>产品新闻

  信息化促进制造业现代化是提升我们工业从全球制造走向全球创造的必然之路,现代中小企业在信息化过程中面临诸多难点,从资源整合,应运,成本上都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中集在线开发的筑巢系统将从两个方面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一方面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帮助企业带来更多的用户,另一方面通过中集开发的桌面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提高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所面对的流程管理,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准确性和效率降低企业的管理成本,并能够将企业的生产做到标准化管理,保证质量的稳定性,中集开发的筑巢系统已经通过***版权中心的软件产品著作权认证,筑巢系统的核心功能是基于.NET构架,采用SQL数据库结构,并符合搜索引擎的规则,同时我们对数据进行整合推广,帮助用户提升网络营销的效果,我们对所有使用系统的用户配备了基于桌面的工具来帮助用户的管理内容,在桌面系统上内嵌了多款企业办公软件可供企业免费使用。

  我们的创新点打通了企业的内部供应链及外部的信息流的转化,并能够简单有效的实现企业的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管理。 基于以上的产品结构我们形成了一个平台+一套系统+一个终端的标准化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企业的电子商务及内部管理的通用解决方案,满足了企业的基本网络行销和信息化管理的需求,鉴于行业的差异化和各个领域对生产及商务管理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可以实现个性化开发,并整合各个行业的不通需求达到供应链管理的***化。 目前的基本的构架及基本功能已经实现并投入市场使用。使用下来的用户不管是在电子商务还是生产管理上都获得初步成效。未来我们希望所以的企业都能够使用我们的筑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