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和建立一个移动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手机网站>>手机网站建设
75万美国人从手机访问Web,您的企业不能不为客户提供一个无缝的浏览体验。 这里的如何。
这些天来,它不只是 看起来每个人都有iPhone,BlackBerry或Android手机。 其实在美国五十万人,根据comScore统计。 

“移动设备正在***改变我们与信息交互的方式,说:”布赖恩一扔, 捏/缩放 ,移动和Web应用程序开发机构,总部设在西雅图的总裁。 一扔也是作者的移动设计和开发 。“所有过去的假设如何与用户交互的信息都受到了挑战。 诀窍是小企业利用新的移动浏览体验的机会。“ 

不幸的是,尽管很多智能手机都可以查看它,您的旧的台式机准备的网站将无法***满足的挑战。 公司的主要存在往往是非常独立的移动友好的网站。 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不必要的。 “主要的问题是,今天的消费者期待更多的移动体验,说:”珍妮弗胡椒,亚里士多德互动副总裁,网页设计公司,总部设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 

按照本指南,以创建一个用户友好的,令人难忘的移动在线体验,为您的客户。 


使你的网站移动友好的:确定您的需求 

好消息是,开发移动网站 - 至少有一个基本的 - 是不是费时或昂贵的,因为人们可能会认为。 存在许多在线服务,将现有的Web站点快速创建一个移动友好的版本,其中许多是免费的。 谷歌手机优化可能是最快的修复,也是最基本和最可定制的。 其他的坚实选项是Mippin , MoFuse , Mobify ,并WireNode 。 这些服务还提供优质的支付产品,允许更大程度的定制。 

其他人则喜欢多动手,DIY的方法。 但是,除非你是能说流利的HTML,你可能会在市场上有经验的移动网页设计师。 “在这一点上,我们要跨越的门槛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可以体验丰富的网站,说:”布赖恩·苏达,克拉拉与该公司的软件开发人员,在雷克雅未克,冰岛的基础。 “这是有道理的,花费的时间和做是正确的。 一个网页设计师知道了很多的手机的来龙去脉。“ 无论您使用的在线服务,聘请设计师,或(勇敢地)载于自己的,这是必须遵循的***做法知识武装起来。 这样的话,你就会知道,正是你想要的,你就不会浪费任何时间或金钱。 

深入挖掘: 如何申请一个网页设计师。 


使你的网站移动友好的移动环境下的优化内容
首先,也是最明显的,挑战是把你所设计的桌面体验到更小的屏幕尺寸和性能的移动设备通常会比较慢的内容。 (当然,iPhone用户可以浏览最正常的桌面网站,但在捏和缩放微小的链接可能没有转化为***的消费体验。) 

背景是国王,而不是内容,“莫尔说,卡梅伦的移动网络 ,作者设计 。 “你有这个伟大的内容,但如果你没有照顾到的限制和移动网络所提供的机会,那么你就错过了船。 比什么都重要,设备本身决定的经验变成什么。“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呢? “确定低悬的果实,您的网站的一个或两个功能,这将是最有用的给你的客户,说:”布赖恩苏达。 “理想情况下,你要复制的***都可以在您的网站的移动版本,但最重要的事情首先开始。” 单出的特点,在移动环境下具有最密切相关的,但要意识到这方面是***的每个业务。 例如,航空公司可以选择,因为其客户将最有可能被访问他们的移动设备,而在机场的飞行状态更新功能,或信息丢失的行李。 显然,挑选和选择最相关的任务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可能是最困难的事情是试图把自己放在头的用户,了解用户真正需要什么,”一扔说。“这是一个非常用户驱动的媒体。 当我们把这些设备上的内容,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它归结为真正了解你的目标客户。 对于零售商,下意识的反应会是简单地创建一个移动用户的购物体验,一扔说。 有时候,这工作,但有时顾客期待一个更成熟的经验,“他说。 

与百思买,扔看到,该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移动网站上的实用程序,如工具,以提醒客户,当某个商店有一个项目,如果他们这样做就能把它捅开。 (这可以派上用场了在发布之日起的***暮光之城DVD)。一旦你专注于为移动环境下的一些有价值的功能,你可以减少脂肪在其他方面的您的网站。 

“这是真的要问自己,什么是您的业务或服务,使得它摆在***成功,”一扔说,'你如何使用移动设备来创建一个更加个性化的最终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