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移动重新考虑
当前位置:首页>>手机网站>>手机网站建设

手机的普及已经在过去几年猛增。 我们已经看到了六代的iPhone,五台iPad机型,数以百计的Andr​​oid手机,成千上万的不同的设备制造。 设计和开发已经从静态和台式机为中心,以响应和设备感知的方式。 它一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旅程。

领域是相对年轻的 - 我们都学习(通常是由错误)。 正因为如此,我们也正在努力与概括,甚至刻板印象。 让我们来看看常见的误区与移动的宇宙。

误区二:手机是定义良好的

它已成为被广泛接受的“流动性”是指,在旅途中,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到手持设备,网页浏览或其他任何东西。 按照这个想法,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做出这样的假设,即使遥控器或MP3播放器可能是一个移动设备。但他们吗?

芭芭拉·巴拉德,作者设计的移动用户体验 ,做了伟大的工作,解释背后的想法移动:

“从根本上说,”移动“是指给用户,而不是设备或应用程序”。

流动性被严格地连接到他们目前在用户和情况,而不是他们正在使用的硬件。 这很容易导致我们的结论是,真正重要的是背景下,而不是设备 。 一些移动的业内知名人士表示的情况下被夸大了的想法 。 事实上,它可以很容易地导致许多不幸的决定和错误的假设,可以***地影响最终产品。

正如杰里米·凯斯, HTML5为网页设计师和移动专家“一书的作者说 :

“我们已经再次创造了一个协商一致的幻觉。 正如我们生成了一个神话桌面用户提供***的视口大小,快速连接和一个***供给的关注,我们现在已经产生了一个神话般的移动用户有一个单一的目标,并没有集中注意力。“

通过定义移动的情况下,设置为一组,我们是在做一些***而论的危险。 我们的分析,我们的研究报告和使用情况,但移动的相互作用是麻烦一些,比我们想象的。

研究表明 (PDF),超过70%的美国人使用他们的手机,而在浴室里。 在一些***,仅提供通过手机上网的人的比例超过50%。 根据ComScore的移动Metrix的 ,Facebook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帐户,其流量的80%。 这些事实证明,假设短的注意力和过于简单的接口,是不是解决问​​题的空间解决方案。

人们倾向于使用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在家里坐在沙发上,或在咖啡馆里。 更重要的是,他们愿意执行复杂的任务,实际上花钱。 而不是猜测在移动设备上的用户要达到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应该假定他们想要做的***,并尝试更好地了解每个设备的限制。 我们应该关注的内容,我们正在试图服务的同时铭记的背景是不断变化的 。

作为开发人员,我们需要抛弃我们的桌面为中心的思想,教导我们的原型为一组特定的条件下,向更灵活的内容和目的。 而不是集中在一个平台上,我们应该创建可重复使用的复制和资产,这将作为一个基地,多个场景。

误区二:手机是iOS

我们已经建立了,我们不能把网络速度,屏幕尺寸,操作系统或浏览器是理所当然的。 移动市场是巨大的多元化。 然而,它仍然有时仅适用于iOS设备识别。

苹果公司的产品是高的知名度。 他们的品牌是高度一致的,并立即识别。 但iOS的移动市场的一半不到。有利于IOS(或任何一个平台一般)可能会导致较差的用户印象。

在美国, 谷歌拥有大约53%的智能手机市场 。 这基本上相当于一个***不同的Andr​​oid设备数量庞大的。

让我们看看市场份额:

Both Android and iOS are growing while other platforms are slowly loosing more and more users. 
Android和iOS都在增长,而其他平台正在慢慢失去越来越多的用户。

这些数字意味着我们有数以千计的***款手机与互联网接入,诺基亚通讯(640×200像素),三星Galaxy S3(1280×720像素)的分辨率为。 虽然一些已停产的机型,但它仍然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图片了市场的多样性。

在谈到屏幕尺寸,这将是一种犯罪行为,更何况像素密度。 高密度的屏幕上真正的繁荣开始的时候,苹果推出了与iPhone 4的Retina显示屏。 但是,这是什么意思我们吗? 这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 因为我们正在处理,我们需要比平常更多的像素每英寸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图形或其他依靠SVG,这并不总是一个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使用。

我们不仅需要考虑的多样性,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操作系统和屏幕,但众多的浏览器。 一些最广为人知的和广泛使用的是:

  • Opera Mobile中,
  • Opera Mini的,
  • Safari浏览器,
  • Chrome浏览器,
  • 海豚,
  • 移动互联网浏览器,
  • 黑莓,
  • WebOS的浏览器。

其中有些是默认的浏览器,供应商提供的,有些是用户安装的。 现有的浏览器中,这仅仅是一个小部分 ,虽然。 在此进一步,上述所有的浏览器有一个渲染引擎 ,和而他们通常是建立在WebKit的分布变化向我们介绍,开发者,到一个全新的跨浏览器的问题。

这给我们留下了一些需要考虑的因素:设备类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数字助理(PDA)等;分辨率;方向的像素密度,以及它的渲染引擎的浏览器。 所有这些限制规定的实施过程中,如何看。 这将是一种犯罪行为承担设备的均匀性。

误区二:移动装置减

想象一下,你正在阅读的你最喜欢的美式餐厅的送餐菜单,您想订购了一份牛排。 要***的震惊和沮丧,你会发现,它的菜单上没有的。 你吃了牛排餐厅的人在访问之前,所以你想知道为什么你没有看到它的送餐菜单。

有人负责决定,美国人有不良的饮食习惯,如果他们都不愿意来餐厅里的人充分体验,那么他们可能会坐在家中电视机前的沙发上,不适合用餐。 您进入***食品愤怒,从来没有再次回到餐厅。

当你认为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很快发现它的不同的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做的日常决策。

Having too many features may be just as harmful as cutting them down, as you can see when viewing The New York Times website on mobile. 
有太多的功能可能是有害的,因为切割下来,你可以看到,当在移动中观看纽约时报“网站。

你决定什么功能和互动是必要的,一个***的用户体验。 尤其重要的是在移动,当你试图削减功能,使尽可能方便和无缝的互动,为您的用户,基本假设和决策。 没有比这更令人沮丧的比被剥夺的能力,使自己的选择。

它的关键首先把用户的需求。 如果移动获得功能默认情况下,客户可能会离开的手段,与您的实际产品。人们进行各种行动,同时采用了多种设备。 25%的手机用户通过他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网上购物。 你有没有想过,每三分钟(在英国)一个购买的车辆使用eBay的移动应用程序 (PDF)吗? 蒂芙尼公司还指出,销售和交通的显着上升后推出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 - 将你认为人们购买钻石的移动?

主要的重点应该在你提供的功能集,在桌面上为客户提供最重要的经历,而不是限制他们。 虽然有些功能是不必要的,你不能想当然地认为他们也不是没有适当的测试和实际的互动。 由于咸海巴尔干指出 :

“如果你不参与建设一个什么你设计的,你没有设计,你假设你正在绘制漂亮的图片。”

误区二:手机的具体内容是强制性的

斯蒂芬·海伊曾在微博 :

“有没有移动网络。 是***的网络,我们以不同的方式查看。 也没有桌面Web。 或Tablet网络。 谢谢你。“

移动是不是一个独立的生物 - 这是一个我们所创造的经验。 我们不可能容纳目前的所有设备。 理想的情况是有一个统一的体验的品牌,服务,根据设备。

***都归结到最关键的部分网页设计 - 内容。 非常清楚的目标,你要实现的目标,并为创建跨宇宙兼容的经验,充分利用内容战略是必不可少的。 虽然我们尝试量身定制,剪裁和粘贴的内容,我们认为是必要的移动,我们再次捕获自己在错误的假设用户的情况下通过选择什么的最合适的一块,他们是潜在的寻找对的信​​息和终于结束了移动不太引人注目,丧失功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考虑设计的内容,而不是帆布作为重点内容从一开始就帮助您保持正被困在视觉局限性的广泛的各种可用的设备附带的,和做的副本可用的平台无关它被送达。

误区二:移动装置应用程式

有几个方法,移动服务优化的内容。 有一个应用程序是其中之一 - 不******的,但。 一个应用程序的内容,我们正在努力,为的只是一个容器。 虽然一些应用程序带给我们愉快的经验(如太阳能或Instagram的 ),我们可以不急于自己,为每一个网站或产品,我们正在努力创建一个应用程序。 特别是如果我们打算给应用程序的桌面功能的一个子集。

“你看,你的产品是不是真的在所有的产品。 你的产品是什么所谓内容。 这是一个服务。“

一个应用程序是被许多人认为是一个产品。 由于约什 - 克拉克概述了以上的产品,其本质是,而且将***是内容和服务或一组功能,您给您的客户。 目前,App Store和谷歌游戏,提​​供超过70万的应用程序下载。他们正在使用的呢? 很可能不会。 他们都在提供的内容或功能的用户想看到的吗? 当然,没有。

Responsive design has been adopted by well known brands such as Tiffany & Co. 
知名品牌如蒂芙尼公司已通过响应的设计

因为有一个应用程序并不总是要走的路 - 是什么? 一个很好的选择响应的设计。 这是一个真正大肆宣传的主题,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当然可以更容易地使用媒体查询,而不是写一本机的iOS应用软件或播放与PhoneGap的。 它给人的印象凝聚力和创建一个无缝的体验。 发展的角度来看,它阻止你创建几个不同的应用程序为不同的平台和代码基础。

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中,使“新的和值得注意的”一节,因此限制自己到您所选择的容器,而是尝试的策略认为,这​​将减少大量的冗余信息,在你的工作,这将为所有用户提供服务。 在跳跃的行列应用程序,确保你有良好的内容战略思想。

结论

这些都是令人兴奋的还压倒***的时代,Web开发。 我们不得不重新思考我们正在创建的网站或应用程序的目的。 我们有没有能力去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什么样的约束和能力,未来的设备将带来。 什么是重要的,这些天的后端系统提供的数据,我们试图显示 - 这不仅是表现层,我们需要关心的,仍然以某种方式仍然是最重要的因素。 我们正在观察的强劲增长和越来越多的关注,以及内容的布局变化的驱动程序的API。

***都归结知道你的听众的需求,并围绕内容。 我们倾向于承认的平台和设计对于给定的要求严格的限制。 让我们确保数据可以访问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设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