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创意网页设计,使用浏览器的设计技术

日期:2013-02-14 00:17:46

随着黎明的响应性的Web设计中,设计师们一直在寻找更快,更有效的工具,用于创建网页设计。 在浏览器的设计就是这样的一个方法,这使得设计师的工作容易和简单的削减非生产性的设计步骤。 在浏览器中快速和以结果为导向的技术,让客户和设计师的最终产品之前,完成设计。 让我们看看到在浏览器的设计,以及它是如何被证明是有益的设计师。 

使用浏览器设计技术的好处: 

,因为它可能听起来简单,在浏览器中的设计意味着抛弃Photoshop和设计使用了一系列的HTML和线框的代码的质量被认为是适用于生产。 有***的好处,例如使用这样的做法:

  • 减少工作冗余
  • 它可以让客户看到实际的工作,然后购买的产品
  • 强烈建议专注于内容的网站,在浏览器的设计。 所有网站都或多或少内容为中心的喜欢博客,电子商务,资讯网站,企业网站的页面和更多。
  • 它可以帮助设计人员设计出可编码的设计或代码的设计。 从而节省繁琐的工作。
  • 这是比Photoshop更高效和有效的,因为它可以节省时间,减少额外的工作需要进行一些小改动。 一个CSS声明和你的设计好到哪里去。
  • 在浏览器的设计是伟大的工具,为响应网站建设。 由于设计需要面对的宽度测量时,正准备多个设备。
  • Photoshop中设计的用户体验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代表。 虽然在浏览器中设计用户交互来自用户的任何形式的准备。 无论是转换,状态的变化,网站的的美学或任何可能的东西。

规划在浏览器的设计 

规划你的网站 

这将是大有裨益的,如果设计人员记下他们的设计元素和脑力激荡的想法在实施之前,HTML标记和CSS允许设计人员通过使用简单的代码进行更改或建立设计。 的设计可以迅速地评估作进一步改善。 这个过程是很方便和节省时间。 为了***地利用这是至关重要的设计师勾勒出他们的网页元素,并确定其内容。 这两个方面,它可以使整个产品有用的,可出售给客户端,它最终是一个平衡和逻辑流程。 

建立一个网站在浏览器中使用可以的设计师***地查看一个负责任的设计,可能会出现实时。 在开始之前,计划你的设计元素与适当的断点在认为有必要的地方,来了一个流动的设计理念。 

应力在设计上的一致性和内容 

在规划出不同的设计元素,考虑每个人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 接下来,看看如何将这些独立的实体感与其他实体和整个网页看起来像。 确保所有的网页有一个合理的流程,并与他们在正确的地方。 它应该是这样的一个想法,导致其他。

当链接页面提供一个良好的思想在每一页的内容。 这是因为用户将访问您的网站了解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它可以是有价值的。 图片或漂亮的图形不能单独提供的信息***,因此的话都需要更好地理解。 Photoshop中更重要的设计,而不是实质内容,因此不能草草收场相比,在浏览器的设计,以吸引流量。 

设计在浏览器中是***的方法,以确保像素***的执行。 中断的文本编辑器和浏览器之间来回转移的情况下,设计人员可以使用的工具,如网页字体和CSS3 。 在浏览器的设计,使设计人员能够使他们的文件链接到其他文件的原型流动在应用程序中的特定元素,没有一个单一的代码行。 设计师甚至可以通过任何一个环节,让他们接受反馈设计方案敲定之前,他们的客户测试。 

总括 
此外,在浏览器的设计是一个团队的努力。 这是一个过程,涉及一个网页设计师,作家,开发人员和市场营销人员的贡献。 所有共同打造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用户体验。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