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和匹配的自定义Web设计提供更灵活的导航

日期:2013-02-14 00:18:33

自定义的网页设计,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容易和直观的导航。 一个伟大的导航网站,***地提高了用户体验和网站的整体性能。 明确,简单和上下文导航帮助网页设计师添加了第三个维度到他们的网站。 一个直观的导航,引导用户方便地到各科​​室,如内容,图片和视频。 

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些创造性的做法设计的智能导航: 

有吸引力的图标 
使用视觉愉悦的图标,以帮助更好的网络导航。 创建图标,是合乎逻辑的连接到他们的链接,很容易辨认,并提供有效的核心信息。 这些可以被放置在的左侧或右侧的侧边栏。 

元素导航 
闪存结合的元素,如日历,铅笔,画笔和任何相关的业务设计元素导航。 这些元素可以简单地放置在您的网页的中心,当用户点击或将鼠标悬停在他们,他们将被引导到链接的网页。 确保元件被放置在一个逻辑流。 3D效果,也使伟大的导航效果,从而使整个用户体验简单,合理。 

全页导航仪 
这显然​​是最引人注目的导航使用。 设计一个完整的页面,在页面上水平层流。 除了寻找有吸引力的,该层导致用户的外部链接,冷静悬停效果。 在每一层使用粗体文字,用稍大的字体。 每个不同的颜色层。 同样地,你可以将扩大圆柱杆连接到单独的网页和链接。 设计的网站使用闪光灯,让这些链接驱动器的用户通过网页。 开发网站在其头部与大菜单栏,点击菜单,它下降一个新的导航链接列表。 您可以包括相关的UX设计了很多有趣的视觉效果。 

动画 
使用爬,走,跑,跳跃的动物,以建立从事航行的影响。 让这些对象在网页上自由走动。 使用的声音效果,因此,只要用户点击或水龙头的动画,他们能听到动物的声音。 此外,允许的动画来进行用户的链接的网页。 这项技术是特别为孩子们设计的网站。 

标签 
实验用你的标签。 实现垂直制表符,而不是水平,实现有趣的效果。 计划的选项卡,以避免在你的网页空间的关注。 放置在页面的右边的选项卡上,选择合适的文本,因此它不会成为太难看了。 

悬停效果 
这些都是很灵活的,在其使用。 使用不同的颜色来显示不同​​的网站的栏目,并将其放置在左侧侧边栏。 当用户将鼠标悬停鼠标,边栏上的图标将显示与导航选项。 创意悬停效果,使用标题在网页上悬停效果,引人入胜的体验。 

一些不寻常的导航

  • 您可以将您的网页的哈希标记之间。 这是为了表明,所有新的内容进行控制,而不是在他们的网页上显示。 使用闪光灯,这个想法很好地工作。 包括滑动效果,在构建页面转换,从而创造新鲜和独特的网页。
  • 使用键盘上的箭头键来切换分部之间的主页上。 用户可以单击该项目,看到放大的图像和更多的信息。 可点击的项目不会导致一个新的页面,但只给出了一个简要概述的话题。
  • ,地方对于人满为患内容的网站,下拉面板的顶部,***是在右手边。 使用惊人的图像作为链接徘徊。 你也可以把编号在页面底部的链接,以方便导航。

概括起来 
***要记住两条金科玉律网站导航 - 保持简单和一致。 无论从哪个链接的用户开始浏览您的网站,他们必须很容易地通过网页滑行。 最重要的是,网站必须有创造性的导航更好的用户参与和互动。 不要含糊其辞,但努力有效地沟通你的想法,你的用户,引导他们通过您的网站。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