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微信朋友圈仍然是重要战场?

日期:2017-09-27 07:04:18

从大趋势来看,微信仍然是一块巨大的金矿,活跃用户以及用户黏性上升意味着还是有很多人时刻关注着朋友圈的动态和信息。如果你不去思考如何运营好朋友圈,等同于放弃一块金矿。

从微商的朋友圈九宫格广告到企业的朋友圈信息流广告,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了一个广告营销的必争之地。就连微信文章的阅读量都与朋友圈打开人数、次数息息相关。因此,如何去撬动朋友圈,是很多营销者每天在探索的问题。
朋友圈的广告营销的形式很多,从最简单的图文链接,到文字+海报,再到文字+小视频,每一个环节都有很多创新玩法。我前天看到一个吸引好友打开微信文章的玩法,生成自带二维码的微信文章图片海报,好友长按二维码后可直接跳转到微信文章进行阅读。这样的玩法,自然要比直接转一个图文链接有效得多。既然还有人在苦苦想着朋友圈广告营销的新玩法,你又怎么能轻易放弃朋友圈呢。
微信好友的上限是5000,很多企业和个人开始重视微信好友的营销,拼命想做出好几个5000好友的微信小号。从易网云商的角度来看,假设能有几个5000好友的微信号,这意味着你的工作将会比别人更高效。社会人都懂人脉的重要性,根据六度空间理论,你可以认识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但是足够多的好友可以让你节省很多中间步骤。
首先我们从微信活跃用户增多、现象级刷屏事件产生、广告营销的多样性以及丰富的人脉资源几方面得出了微信朋友圈仍然非常重要的结论,需要去用心经营和运营。
其次,我们认真探讨了如何去运营好微信朋友圈,诸如做好头像、昵称、签名等定位、掌握发布时间和发布数量、多去发布一些好友想看的内容、多和好友进行互动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