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设置讲究技巧,让你销量翻番!

日期:2018-05-10 14:04:32

易讯网络不管你是在做营销,售卖一个新产品;或是你在做运营,策划了一场用户活动;还是你在做公众号,准备了一次线上培训课程。都离不开一个东西——价格设置。一个好的价格呈现可以直接影响用户最终的选择和决策,让你的转化翻上一翻!

1、价格左边数字减1
当一个价格左边数字变化的时候,消费者是最为敏感的,比如:
300和299
10和9.9
大家一眼看过去,心理感觉就马上不同,不用说太多,心理印象就是一瞬间的事。
2、把低价缩小
大就是大,小就是小,消费者大脑潜意识就有这样一个认知。
如果你想给消费者建立某个物品低价的认知,可以在视觉上,将较大的元素摆放在价格周边,或者直接把价格缩小,通过这种对比造成价格更低的认知。
3、把价格换一种说法
你可以将价格折算为每日价格、每月价格、每个价格、每节价格等等,让价格看起来更小。
比如,一年288元,可以说24元/月,这种算法也会让消费者产生总价较低的认知。
同理,你可以将价格与其他常见的小额物品做参照。
比如一个营销课程售价49元,你可以说:不到一杯咖啡的价格。
4、把低价放在左边
在一个画面上,可以尝试将你想突出的低价靠左边放。
有研究发现,人们会把数字这种表达假想为水平线,数字从左到右逐渐变大。
人在大脑认知里倾向于把更小数字排到左边,比如1、2、3、4、5、6....除了倒计时,很少会在大脑倒着念。所以将低价放在产品更左边的位置,大脑会产生较低的价格认知。
5、注意价格和产品的先后
如果你卖的产品是高端品,希望消费者更多的看重你的产品文化/质量/逼格,而不是价格。
可以先展示产品,再出现价格。因为先展示产品,消费者会更多地把产品的文化/质量/逼格等作为购买决策的参考。
6、男人可用红色价格
男人往往看广告都是没那么仔细,而且通常会容易将价格的颜色作为判断优惠力度的关键。
当男人遇见红色价格的时候,就更倾向于在这一价格作出决策。(他可能觉得这是超大优惠)
7、利用锚定效应
你觉得你的价格有点高,又想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那可以向消费者展示一些较高的价格锚点,就可能提高消费者的认知价格!他们会愿意用更高的价格购买你的产品。也就是说可以让你的消费者无意识的注意到一个较高的数字。
8、把价格放在较大数量的右边
假设你现在需要出售一堆产品,下面哪种价格设置会更好?
29元70个
70个29元
当你的产品存在这种售卖的价格的时候,大可以把较大的数量放在前面。不过,如果这个数量很小,就不要这么放了,比如5个80元,这样会让人觉得很贵。
9、100折扣原则
为啥打折,让消费者觉得有优惠,占到大便宜,对不对?
那同样的优惠价格,怎么样让消费者感觉更划算呢?
当你的价格低于100时,用百分比展示折扣。比如60元,折扣30%。
当价格超过100时,用实际金额展示折扣。比如600元,折扣180元。
10、把促销价格放在原价右边
如果要把促销价放在原价的旁边,建议你可以把促销价格放到原价的右边,因为这样消费者感受到的优惠力度***
但是,当你的折扣特别大的时候,还是建议放在左边来突出折扣,因为优惠特别大时,本身已经是重点突出項,而不是对比项。
以上一些都是基于产品,易讯网络认为产品让消费者心动,价格只是促使消费者更快小单。切勿本末倒置。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