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内容为什么没有人看?

日期:2018-05-18 15:08:59

易讯网络认为作为运营者,还是要跳脱读者的角度,站在相对客观的角度去评价一个内容的消费普适性。质量不等于销量。与其抱怨没有推荐量,不如来谈谈怎么推荐得更好。推荐虽然颇受争议,却依然时刻影响我们的所见。

我们可以将内容推荐想象为一场体育比赛,黑马可以爆冷夺冠,名将或许可以免于预选赛,但还是有可能失去水准止步半决赛。所以,并不是优质作者的内容就***会有高的阅读量。
内容包装影响的是从展示量到阅读量的转化过程,更好的标题和封面图就像精致的产品包装,有助于更好地促成转化。
提升内容消费完成度考量的是自媒体内容创作的真功夫,只有引人入胜的内容,才能实现更有效率的信息传达,收获更多的数据。在快速迭代的今天,我们或许会为流量而焦虑,但是我们也始终相信内容这个核,是不会变的,好的内容终会给尊重它的受众带来价值。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