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一次成功的活动跟如何配置渠道有很大的关系

日期:2018-05-22 15:45:51

易讯网络认为一个活动的成功除了与定位、数据、策划有关,更是对于在活动期间在使用的渠道有关系,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一种这样的感觉,当在进行活动策划时最难的就是不知道选什么渠道,如果没有钱,不知道那些渠道可以推广,如果有钱,则不知道用哪些渠道。

而在思考使用哪些渠道的过程中就是在研究如何为活动配置渠道,而配置渠道的方式与方法最终会影响整个活动的成功与否。
目前的在整个互联网行业中,去掉商务渠道(战略合作、流量合作、上游合作、下游合作外),整个互联网行业留存的渠道主要分为免费渠道与付费渠道。
免费渠道主打的渠道有社交渠道,如陌陌、QQ、微信、社群、知乎等垂直社区及运营手段(EDM、SMO、SEO等)。付费渠道目前主流和大众所知的有百度竞价、广点通广告。
渠道做为活动运营第四点,对于活动起到宣传、推广拉新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活动起点,对于一个活动是否会成功影响甚大。同时就算在决定推广渠道后,也会进行活动接下来的预热,而预热会很好的测试渠道和提高活动的成功率。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