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具体工作内容有哪些呢?

日期:2018-06-14 11:49:02

我们日常运营具体工作内容有哪些呢?无非就是利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品牌推广,产品营销;策划品牌相关的、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和线上活动。

1、内容策划、撰写及编辑:需要你根据公司业务目标用户属性,撰写公司媒体平台的内容,这就需要你非常熟悉公司的业务,同时也需要你熟悉你的目标用户。根据这个职责建议你建立两个素材库,一个是公司业务相关的,一个是用户相关的,从不同的维度细分收集到的素材,每次内容策划、编辑就可以从两个素材库取材了。
2、平台粉丝维护:需要保持公司各媒体平台的粉丝活跃度,所以为了保证粉丝的活跃,你需要的是策划优质活动、根据网络热点制造话题等。
3、活动的支持:需要你配合公司营销目标制作或执行活动方案,活动方案前期需要的市场调查,后期的数据回收、分析甚至根据分析结果拿出优化方案都有可能需要你来执行。
4、根据业务重点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需要你能接受一个初创公司的压力,在小型公司个人很多时候当几个人用,所以极有可能需要你去做其他的事情,例如:设计、策划、文案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