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要有销售力

日期:2018-06-15 09:00:23

文案最终的归宿都是转化。易讯网络认为一篇再好的文案,带不来销售线索,带不来成交,这还是不是一篇好文案。没错,文案要有销售力。

下面举例说直戳人痛点的几句文案:
傲慢:保时捷的文案:多数人知道,少数人了解。
嫉妒:补习班的文案:让你的孩子成为别人家的孩子愤怒:***霜:喜欢自黑,但讨厌不被晒黑。
懒惰:***药:一粒等于1000米
贪婪:***用品:三效合一,一瓶抵三瓶
贪食:牙膏: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是肉到了嘴边却吃不动
色欲:汽车:有舒服的座椅,更容易推到对方
一、引起大家关注
***步,要引发共鸣。环境污染雾霾严重,开头先把事实摆在受众面前,引发共鸣,建立联系。这是***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这步做好之后,后面就不会太垮。
二、每个消费者都是个体,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部分有需求的消费者聚拢到一起。
大家其实很少有人关注社会问题,但是却会关心身边的最亲近的人。
三、功能性切忌空谈,落到实处***
锤子空气净化器的优点,当然可以用颠覆性、人性化、精确性等这些比较高大上的词来形容。但是,在产品宣传片中,锤子手机就是用了一个“净化器保护孩子”这么的产品场景。这样简单直接粗暴的展示产品性能的,就问你,霸气不霸气?
第四,就要做不一样。
这是产品的核心所在,和其他竞品相比,无非就是比较两个方面,一个是功能性一个是价格。好巧,锤子净化器在这两点上都脱颖而出。功能性上比其他竞品强,价格上比其他产品低。
第五,来些实锤
说一千道一万,到底怎样才能证明产品真的是好呢?老罗还亲自来了一个人体试验。用老罗和烟雾弹去试验空气净化器,结果数据非常给力。眼见为实的效果,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好感度增加了很多。
第六,呼吁行动,逼迫购买。
1.制造紧迫感。赶紧买,不然抢不到了。给优惠福利设定一个时间,比如一天24小时。锤子给现场观众就发了一个大福利,凭借门票可以当抵用券,但是过了24小时之后就不好使了。
2.指导购买,没有门票的小伙伴也不要心急。锤子的官网和苏宁上都可以购买,前多少名的购买者还有优惠。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