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感的本质是量变到质变的结果

日期:2018-08-22 10:49:07

为什么别人家做个裂变活动,拉新效果杠杠的;别人家做个文案,就能够刷屏;别人家在抖音随便拍个视频,就能轻松的把一个产品引爆网络;这到底是什么呢?

为什么看别人家做的感觉很容易,一到自己这里,就***是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了呢?答案就是没有控制好节奏。
节奏感是身为运营必须学会的一项技能,就像炒菜,同样的食材,在不一样的人手里,做出来的口感,是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的。
节奏感的本质
结果是量变到质变的一种表现
这个是我们每个运营同学必须记住的,记住这一点后,当我们在看别人成功案例时,就不会以偏概全,以一个偶然事件的成功,来断定别人是靠运气,或者靠小聪明获得的成功。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就像前几天听人讲蔡徐坤,似乎他的爆红,就是因为上了某个综艺节目,却不知道他在舞台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老天总是会奖励那些勤快的人。
节奏感是量变到质变的一个过量变到质变,一看就知道是有了变化,不管是从少不更事的少年变成城府很深的老司机,或是从婷婷少女变成火热辣妹,都是有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中不可忽视的就是节奏。
易讯网络建议大家可以想下之前自己做的成功案例里,有什么节奏是可以拿来继续使用的,把握好节奏,你们就是人生赢家。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