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爆火背后的四大运营逻辑

日期:2018-09-05 16:02:47

易讯网络发现大量的案例都证明了:时机选的好,***可以为产品曝光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于正,恰恰是一个能敏锐感知电视剧市场风向和时机的男人。一名业内人士评价于正,他总能知道观众想要什么,并将其迅速付诸行动。

《延禧攻略》爆火背后的四大运营逻辑是:
产品定位上,通过人设的反套路来制造差异化,同时通过人设营造出虚拟自我的生活,满足了用户对理想生活的幻想;
话题营销上,策划、利用、组织出具有争议性的人物和话题,吸引观众以及媒体的兴趣与关注,从而提高该剧的的话题度和知名度;
流量裂变上,本质是用户裂变,“饭圈”种子用户通过制造表情包、贴图、帖子等易于传播的梗料进行分发,从而触达更多的用户,实现存量用户找增量的目标
时间环境上,于正遵循“引爆点”的环境威力法则,抓住《如懿传》一再延播出现的空档时机,化《如懿传》早期的势能为己用。所有的因素综合起来,从而使得《延禧攻略》一举爆火。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