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就是微信和微博的运营吗?

日期:2018-09-14 08:10:23

新媒体运营就是微信和微博的运营吗?新媒体就是写写文章、编辑一下内容、排排版、偶尔搞搞活动吗?新媒体运营的工作主要就是内容生产吗?并不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新媒体运营都是在耍流氓!

papi酱通过生产优质的内容,内容就是他们的产品,内容变现的方式主要是通过广告收入。做电商的,通过新媒体平台的宣传,销售额提升数倍,瞬间卖出几十万。这样的案例比比皆是,互联网+的公司更是将新媒体作为重要的产品宣传推广和提升用户粘性的重要平台。
易讯网络认为内容本身不是他们的产品,但是内容却是产品推广、运营的重要载体。这才是新媒体运营编辑的正确打开方式,不论是内容还是活动,最重要的不是粉丝玩得嗨不嗨,而是看最终的转化,内容编辑好,活动砸出去到底有没有实际的效果,能否有效降低企业的营销成本的同时获得等同或者更好的效果。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