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浪费主要表现在几方面?

日期:2018-09-27 16:01:54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多渠道推广,通过将多个渠道进行整合,来打造一个营销闭环,让用户的整个购买行为可以在自己所设的圈子里完成。
“承载过窄”是造成流量流失的主要杀手。
在推广中,易讯网络发现我们可能会过于注重对于流量渠道的选择,而忽略对于流量的承载。
比如下图,它的承载通道就属于很窄的那种。

它的承载通道只有1个,那代表它所能转化的人群也是有限的。虽然论坛的流量大都为精准流量,但每个流量所处的阶段是不同的。
推广时,我们不仅要考虑流量的精准性,还有考虑流量所处阶段。所以我们在做渠道时,要尽可能地增加承载通道,用多个通道去承载不同类型的流量,既避免了流量的大幅度流失,又增加了后期转化的机会。
转化通道太过单一
很多人在做渠道时,尤其是免费渠道,在转化方式上总是太过单一。这就有可能造成:一部分流量转化;而另一部分流量流失。
在做竞价时,我们都至少会使用电话、咨询、表单等多种转化方式,就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方位转化需求。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