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老顾客才是最核心的问题

日期:2018-11-12 09:40:30

我们都知道,一个企业能够长久做下去,靠的是老顾客,如何培养老顾客才是最核心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易讯网络认为答案很简单,社群运营。大家看到可能会嗤之以鼻,社群运营我们做过的,根本没用,纯粹是浪费时间。这就涉及到哲学的范畴了,自己没见过的,并不表示就没有,自己做不到的,并不能说明这个方法行不通。要知道小米最开始就是靠社群运营起家的。

老用户的培养有多种方法,社群运营是其中一种。即使没有社群运营,我们还是会经常去海底捞吃火锅,因为他们的服务好,餐饮店的服务和口感做好了,就可以获得老用户,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也都是这样做的。
但对于90%的店面来说,口感和服务其实都差不多,我们选择的方式就是用脚投票了,哪家比较近,哪家招牌比较醒目,哪家排队比较长,嗯,就去哪家了。
用户的培养需要时间,投入大,见效慢是社群运营的特点。老用户一旦培养起来了,就会死心塌地的一直跟随着,就像追女朋友,追的时候虽然比较费力,一旦追到手,女朋友就会一直跟着你,不离不弃。
社群运营也是如此,社群运营的初期,单拿拉一个两百到五百人的群,对很多运营来讲都是个问题。拉群的方法,以后再讲,方法对了,做事就很简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