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案例的秘诀

日期:2019-01-16 17:22:02

大多数营销人员,都渴望能遇到刷屏,但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于是有人开始怀疑——难道所有的刷屏都只是随机事件?我们只能寄希望于幸运的垂青不成?

实际上易讯网络看到不少公司通过自己的案例作品,就创造出了刷屏奇迹多次,那秘诀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一、借势热点***过时
借势也就是“蹭热点”,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是一种相当常见的传播方式。它不但节省了前期铺垫预热的过程,也能以较低的成本迅速发酵话题。虽然现在蹭热点大军中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寥寥可数,但也有不少基于热点的选题达到了比平时更好的传播效果。
二、人性洞察是创意基础
让人沉迷的产品都满足了人心的设计,激发受众在朋友圈中的分享亦是如此。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朋友圈是自我表达的和核心平台——大家会在有意识或者无意识的动态中“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因此,那些刷屏H5除了趣味性之外,也能帮用户贴上一些正向标签,比如“热血”、“积极”、“环保”等等。
三、精准选择启动人群
想要形成全民刷屏之势,就必须在引爆圈层用户的同时打破圈层,全媒体的营销轰炸虽然也能达到类似的效果,但成本过高,效仿难度稍大。相比而言,网易的刷屏案例似乎更值得我们去学习,在刷屏之路上,他们遵循着循序渐进的过程:找准目标人群,在圈层内获得足够大的声势,再通过这群人将影响扩散至圈层外...让我们多看看刷屏***的H5,或许会有一点不一样的感悟。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