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如何搭建推送体系

日期:2019-02-20 17:56:33

易讯网络认为在获客方面,可以通过各种互联网手段、线上线下推广渠道去获得品牌曝光和用户关注,每个新用户都代表着企业的获客成本,企业应该格外注重营销的曝光、打开、转化等等关键指标,并不断提高营销的效率和效果,但用户如果在落地页没有得到转化,那么很多企业可能就与用户失之交臂。

一套好的推送体系,我们可以把因为价格、时机等因素暂时未转化的客户收集起来,通过培育,在未来完成转化,还可以将已经转化的用户,通过合适的推送唤醒,不断提高品牌的忠诚度,这是企业推送体系的两个主要目的。
推送体系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用户的收集,二是用户的精准管理与营销。一般推荐企业做推送的可以是微博、微信公众号、订阅邮件、许可短信、APP通知等渠道。
像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自媒体渠道在粉丝管理及推送上已经有相对完善的体系,企业在选择这类第三方平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加以选择,也可以同时运营多个渠道。
我们每次的营销推广都是机会,我们的每个用户接触点也是机会,很多机会都被我们白白浪费掉了。
我们要养成收集用户的思维和习惯,就是不管转化与否,我们拒绝只和用户一面之缘,必须利用所有接触点,把用户合情合理的收集到企业搭建的推送体系中。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