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跨界有意义?

日期:2019-03-19 14:32:27

近段时间的零售界,仿佛刮起了一场关于“跨界”的旋风。品牌之丰富,形式之多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产品跨界并不新鲜,在国外,早就有一些食品和玩具品牌跨界推出过美妆产品。
但如何做,才能让跨界有意义呢?易讯网络就来告诉你如何做。
首先,***要考虑到跨界品牌间的协同效应。
品牌间好的协同效应,可以很好地进行相互间的优势互补,扩大双方的受众。

怎样完成品牌间的协同匹配?必须考虑到产品间的契合点。
就好比大白兔奶糖与美加净推出的跨界款唇膏,唇膏奶白的颜色,与充满奶香的大白兔奶糖就有非常大的契合。
再者,想要让跨界有意义,就必须要找准目标用户与定位,找到共有消费群体,提高用户体验度。
***,有意义的跨界,离不开创意的支撑。
产品跨界,并不是简简单单地印上对方的logo就完事的,还需要一系列创意的设计。
好比旺仔的气垫,就很好地利用了旺仔雪米饼圆圆的形状,在这基础上进行创意发挥,让整个产品看起来萌气***
再举个更近的案例,那就是星巴克的猫爪杯,库爷此前提到过,星巴克樱花系列有一系列产品,为何只红了这一只?背后离不开它创意讨喜的设计。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