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角色的比较

日期:2019-05-16 18:24:54

众所周知每个***都有各自的文化与情感,他们流行的 IP 角色也会不同。但我们浏览这些角色时,我们发现好的角色在世界都受欢迎。动画、漫画和游戏中这种传统上的 IP 角色已深受喜爱,如今,被许多人在通信 APP 中使用的表情贴纸也备受青睐。这些在线创造的角色,不仅仅停留于线上,还被应用在各种各样的产品中,与传统的 IP 角色在线下市场展开竞争。
中国
各种动物角色备受欢迎;来自其他***的角色也有很高的人气。
韩国
在通信 APP 中的表情贴纸很受欢迎;比起单个品牌形象,家族型更为流行。
美国
动画中的角色颇受欢迎;虽然样子有点粗糙,但在网络图梗中是有趣的存在。
日本
大多具有独特的手绘风格;多数来自游戏和动画;被应用在各种各样的领域中,比如地方政府和交通卡。
角色联合趋势
最近很多角色都通过合作其他行业来扩展业务。有时尚品牌、人气艺术家或具有***技术的产品,这些合作往往能扩展角色的品牌形象。从公司或品牌的角度来看,通过角色可以传达友好而积极的形象。我们总结了几个值得注意的角色合作案例


易讯网络认为现在的角色已不再是出现在儿童电影或动画中的事物,高品质的角色甚至被当作是一门艺术,许多有童心和有购买力的成年人对此展现出非一般的狂热。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