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照片在设计中是如何应用的?

日期:2019-06-18 10:43:00

今天易讯网络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商业照片在设计中是如何应用的?首先是从商业照片的角度特点分为:
自然视角

这个角度不是***的平视,也不是***的俯视,所以我们称为自然视角,也就是消费者看一眼就能知道是什么。这个角度有稳重、安定的性质,算最常用的⻆度,通过这个⻆度可以展现商品无瑕疵,美观的外形,并且可以表明商品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正面视角

这个角度就像一个人拍照,他敢把正面给你,证明他很自信一样,从正面展示商品,可以彰显出品牌的自信,传递出品质感。
45°视角

这个角度想必是大家拍照的常用⻆度,显脸小,又很漂亮,在商品照片的展现上,也是一样道理,它更具变化性,会给消费者留下较深的印象,传递出现代感、时尚感。
侧面视角

人们在拍照的时候,侧面的视角,可以展现出不被人们日常所留意的一面,从侧面⻆度来拍摄产品,也是可以将商品外观美的自信强化到***,比如这里车子侧面流线型的外观。
俯视视角

这算是一个特殊视⻆,这个视⻆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变化性,让消费者对产品有新鲜感,在食物摄影方面应用的比较多。
使用者视角

站在实际使用时的视⻆来拍摄产品,营造亲身使用,身临其境的感觉,突出展现产品的功能,和消费者产生互动性。
产品内部实物视角

这个视⻆会给人安心的感觉,比如我们现在去餐厅吃饭,你会发现很多餐厅的厨房都是透明的,厨房很干净整洁,工作人员的穿着也很干净,并且可以直接观看到做菜的过程,那这顿饭你吃的会很安心。针对于产品图片而言也是同样道理,切开月饼,看到里面的馅,让消费者放心购买,这种表现方法特别适用于食品。
局部特写视角

展现商品局部特写,会流露出一种凝聚感和压迫感,拉近消费者和产品之间的距离,暗示出商品整体的高级感,增强消费者对商品质量的信赖。将商品细节部分的照片加以放大,比如看到围巾上针织的纹理,汽车上的一颗螺丝,这体现了商家对商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以及商品本身的高度专业性。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