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的方式再不改变就没出路了!

日期:2019-07-30 16:04:48

在今天数字营销的诸多困境下,数字营销的方式,数字营销的适应性,必须充分改变和因地制宜。

数字营销作为市场扩展的核心手段,就好比战场上的主动出击,而运营更像是防守,像是内部管理。对于企业而言,优化效率,改善运营,提升利润率必须做,但是没有前面的市场扩张,企业赚钱就无从所起。
在早期的数字营销,最重要的是账户操作人员,即如何买到***的流量并吸引精准用户来点击,后端的转化反而其次了。现在不一样,后端的转化必须要充分考虑。从落地页,流程设计,利益刺激,二次营销等层面进行营销分解,结合数据来提升数字营销的效率。
***个改变,数字营销要像用户增长转变。
升级到用户增长的思维,即流量增长要转变为用户增长,但同时还是要考虑商业回报,即ROI,这是数字营销的核心,数字营销的关键是帮企业赚钱。
第二个转变是要像数字化来转变。
用户的注意力在发生转变,不仅仅是注意力,用户的购买决策也发生了变化,过去用户依靠百度搜索关键词,依靠百度新闻源,依靠百度知道百科等来做购买决策,现在用户不***依赖这个,用户依赖朋友圈,依赖抖音博主,依赖小红书达人,所以数字营销要上升到数字化,全面数字化,不纯粹考量流量,更考量传播,注重内容输出。
第三点就是要因地制宜。
易讯网络认为***的互联网商业模式越来越罕见,使得数字营销的价值反而比运营更为重要,只是数字营销要开始转变,向用户增长转变,向全面数字化转变,同时要因地制宜,充分把握CAC和LTV的关系,才能充分发挥数字营销的价值。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