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地否词来有效地避免垃圾流量呢?

日期:2019-08-13 17:52:45

关键词可以设置不同的匹配模式,不同匹配模式的关键词触发范围也不同。这时关键词会匹配到一些与企业业务无关的搜索词,为减少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需要定期否定关键词,减少垃圾流量。

否词的维度有计划和单元两种,在计划中添加否定关键词时,整个计划都会否定该关键词,以此类推,在单元中添加否定关键词时,仅在单元中否定该关键词。
1.正确选择
通常,我们通过分析搜索词报告,对搜索词进行筛选,挑出与企业业务无关的搜索词进行否词。
在选择搜索词时,我们需要对数据进行分析,搜索词不能根据个人主观意识判定其为垃圾流量并进行否词操作,要分析该搜索词是否有转化,再进行否词类型选择及操作。
2.精简
我们不可能把每个无关的搜索词都设为否定关键词,所以我们需要从中提炼出精简的关键词或关键字进行添加。
3.预测
一种是对现有的无效词进行否定;另一种是预测同类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否定,提前否定未来可能出现与我们业务无关的搜索词。
4.整理否词库
在负责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推广项目时,每个账户都会进行否词,所以我们易讯网络建议大家定期整理各行业的否词库。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