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市场该如何运营?

日期:2019-09-30 15:18:15

易讯网络认为在大学生这个市场里,如果想要做好,***离不开线下。
在线上流量日益推高的当下,面对校园这个半封闭的环境,通过良好的运营方式,线下渠道可以做到更加精准,同时具备更好的性价比。

关于工具性的校园产品,如超级课程表这样野蛮生长的很少,大部分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推动,但无一例外的是,这批产品在应用市场里获得的真实用户评价,基本都是一星差评。
核心问题也一目了然,那就是这些工具类产品压根不是服务学生的,其服务对象实则是学校,毕竟掏钱买单者是学校。
一方面内部会说,要让学生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但企业的基因、文化,虽然虚无缥缈,可也好似一堵厚实的墙,让人无法越穿过。强大如腾讯做不好B端,强大如阿里也做不好纯粹的C端,这就是真实写照。
但校园里的这类工具产品,基本拥有学生四年在某一维度的完整数据信息,并且每天有可观的流量,这是不可忽视的学生流量拥有者。
不过由于是对学校付费售卖的产品,一般的商业化并不好操作,但有一个可能的方向就是人才培养、企业招聘。
以上是易讯网络的一点经验之谈,欢迎大家评论!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