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增加“感知利益”或者降低“感知成本”来增强顾客感知价值?

日期:2019-10-10 17:46:03

如何通过增加“感知利益”或者降低“感知成本”来增强顾客感知价值?
易讯网络认为很多时候消费者不买你的产品,可能并不是因为产品本身不好,而是因为没有帮消费者树立想要的形象,因为有些时候,相比于产品质量,消费者更看重产品能否突出自己想要的形象。

那就增加“形象利益”,像DR钻戒,主打“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概念,并以此提升消费者在送钻戒对象心目中的形象——我送DR,说明我只爱你一个人。
很多时候消费者不是不想买你的东西,他内心太想买了,但是囿于一些周围人的看法,他只能想着,没有勇气掏钱包下单啊。那就降低“形象成本”。
其次就是增加“心理利益”,再是降低“决策成本”,***降低“行动成本”。
感知价值是对得到的产品或服务效用的综合评价,是感知利益与感知付出之间的权衡,是主观的,在用户眼里,感知是大于事实的。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