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想要年轻化,从哪里开始改变呢?

日期:2020-05-12 10:19:00

易网云商认为需求是起点与核心,肯定是从需求开始。
***,我们需要重自我实现需求。在基本的产品质量之上,塑造品牌的轻奢的形象,***品卖的是身份的象征。轻奢在年轻人直接如此流行也是基于自我实现需求的原因。如何做呢?相应提高产品的感知价值与定价,将产品中相对轻奢的成分比例增加,且展示出来。如快消品蛋糕,进行高端、高价值的水果蛋糕的品类开发;服装可以从布料有名的发源地,进行原材料选取,并以此为势借用当地有名的人物,进行认知嫁接与塑造。不用担心,只要是发源地,***会存在有名的历史人物,就可以用来表达身份的资源,因为文化是如此形成的。

其次是发起与年轻消费群体参与互动的品牌活动。即可以让年轻消费者主动参与品牌的产品、名称、等设计活动,好的建议采纳与奖励。又让消费讲出自己与品牌的故事,进行自我内容创造(UGC)。塑造参与感的同时,还能实现用户自我现实需求的满足。如故宫的网红产品系列,每次发布的新品,都能稳稳占据头条。作为近600岁的文创大咖,故宫的文创衍生产品应有尽有,俘虏了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为它痴迷,为它疯狂!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