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的效应,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启示?

日期:2020-06-03 10:40:20

中国农民丰收节推广大使6个人中李子柒是最吸引眼球的,为什么?因为她是“90后”,竟然能和袁隆平,我国的科学家齐名,岂是等闲之辈。

在千篇一律的视频中,李子柒的是个例外,因为具有很强的“文化“价值,展现带有古风色彩的田园式生活这个独特定位,品牌发布的内容不止有美食,也包括中国的传统技艺,所以在不同频道进行相同内容的输出就很简单。她以自己为主导,最早期从导演,剧情,拍摄到主演到后期制作一手操办,保证了内容的纯粹和原汁原味。
易讯网络想问问这个给我们营销人什么启示?之前我们跟风,抄袭等手法换来了什么呢?我们只有不遗余力地去成就每一件事,***放弃地去塑造每一个细节,这样的品质,真的令人望而生畏。也是应了那句话,匠心,就是在重复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当你对生活锱铢必较时,生活便再也不敢凌驾于你之上。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