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有战斗力的品牌口号?

日期:2020-06-24 10:08:14

大家想必都知道,品牌口号的本质是营销广告,目的是为了品牌推广或增加销量。消费者从接触到品牌口号,到最终付出行动,大致分为以下四个环节:接收信息→理解/记住→付出行动→传播扩散。换成企业视角,对应的运营环节分别为:吸引注意→激发兴趣→增强信任→刺激行动→传播扩散。

在注意力稀缺的今天,每个用户都是很忙的,如果没有获取到用户注意,你做出的***都将毫无意义。品牌口号不仅要能吸引消费者注意,同时还要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而满足这些条件的品牌口号又该具备哪些要点呢?现在易讯网络就给大家浅析浅析。

首先就要保证用户在接触到品牌口号的一瞬间就能看懂,从文字结构上来说,品牌口号***是简单、字数少的。能用简体字,就不要用繁体字;能用常用字,就不要用生僻字;能用准确字,就不要用谐音字;能用8个字讲清楚,就不要用10个字的原则。

其次就是让我们感触更深的内容更容易脱颖而出,比如: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我们熟悉的、有强烈反差的...

再者就是激发兴趣,可以尝试把文案写得更有画面感,更具有想象空间,比如:类比、比喻、细节描述等。但大部分初学者最容易犯堆砌华丽用词,但及其空洞。加大力度就是增加信任感,品牌口号在强调自身优势的时候,***也不要忽略提出佐证,让消费者更信服。***就是刺激行动,口号的本质是引导消费者消费的营销广告,而不是供消费者欣赏的艺术品。

当然,以上内容并不是都要满足,易讯网络只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设计思路。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