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站还停留在过去吗? 这是时间在催促网站的改版

日期:2012-11-11 05:04:00

为什么要重新设计你的网站?

一样的发型,一样的领带的宽度和长度一样的裙摆,事情是一直在变化着的, 你看起来没有变化,但是相比较昨天,今天看起来却老了。

同样是真实的网站。 网站的设计和功能往往有保质期限。 即使是在2000年年底,所有的钟声和口哨声,显得清新的网站很可能也已经错过今天流行的标记。

事情在快速变化。 生意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竞争力。

您的网站必须提供什么呢?

信息。 合格的销售线索,你可以转换成付费用户。

为了竞争的今天,您的企业网站必须是一个全天候的铅产生机。 如果它不是,那么它仅仅是一个业务费用。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重新设计网站是有道理的。


为什么要重新设计一个网站?

1。 更多的游客,更多的信息,提高客户访问量

这是理由之一。 无论使用的颜色和图形,您的企业网站必须产生结果。 唐纳德·特朗普解雇了你的网站吗?

你有登陆页面或选择的形式,能捕捉到线索吗? 他们在您的网站中脱颖而出吗? 你有能力发布新的优惠,如网络研讨会,用户指南,电子书或协商的铅形式和登陆页吗?

2。 杂乱的***印象

我们网站中的大多数反弹窗口,导致网上没有真正值得重视的设计作品。 良好的网站设计允许含金量的光芒。

虽然你可能认为你的设计是一个艺术作品,看起来很酷,不好的设计得到你的信息的方式,观众和读者感到迷惑。 什么是您的网络分析告诉你吗? 你看到了有针对性的流量迅速保释在您的网站吗?

3。 令人困惑的导航

上网的人不耐烦了。 他们想要得到的信息快。 因此很容易为你的读者浏览您的网站,并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

4。 图像和颜色,不要与您的目标观众相违背

您的访客将让您的企业在一瞬间无意识的决定。 在您的主页上的剪贴画图像是不会打动他们,并宣布为您的业务是不同的。

颜色设置前景的头脑中的一种心情。 不要在您的网站上的颜色匹配您的徽标和支持你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印象呢? 例如,保险代理人或财务规划师将明智地保持清晰的红色和黄色,因为它们表明了危险和谨慎。 室内设计师可以使用红色和黄色表现​​出显着的天赋。

5。 这是不是手机客户端支持的


简单地说,如果你是一个当地的商业和您的网站是不是手机客户端支持的,如果不是,那么你正在失去业务。 据谷歌称, 60%的人会在网站保释 。

在另一侧,超过50%的人是从手机客户端购买 。

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的浏览和购物是当今主流。 今天,您的网站必须是随时能够访问到的。

那么,为什么重新设计一个网站? 如果您过时的网站没有捕捉线索,如果设计是让游客体验的方式,您的网站不是随时能够访问到的,那么,成都网站建设:这是时间对你网站更新的提示了。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