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步骤帮助熟练的网页设计师做出干净的网页设计

日期:2012-11-13 09:13:00

有多少次你遇到的网站,因为他们杂乱的接口或很差的可用性无休止的阻挠你? 其中原因往往不是因为网站,而是懒惰的设计师:他们忘记了自己的实际责任是,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确保网站(一个干净的界面,使他们更简单易用,直观)的正常运行。


所以,如果你是一名设计师,在设计网站的用户界面不佳,或可用性问题,通过所使用的专业网页,以达到清洁网页设计的基本步骤。


注重细节
创建一个干净的网页设计需要注意的细节,***都在您的网站应该是******一个像素。 这是为什么每一个设计元素在您的网页的原因是它的边框,按钮,图标,横幅,背景,视觉效果,纹理等,使网站看起来精致和质量丰​​富的。 这是与实践;数越多的网站,你的工作更容易,你将能够工作在你的网页设计一个高层次的精度和准确度。


使用适当的间距
一个干净的网站是所有关于适当的间距,这不仅包括“空格”。 如果你查了一些***的'干净的网站在网上,你会发现,这样的网站不超载,一些图形,文字或其他设计元素的眼睛疲劳。 从这些网站按照提示,并清除任何东西,***都打断了你的网站,并使用足够的空白和保持一个恰当的文本,图像比例为这个目的。


保持一致的布局
这将***是一个挑战,决定了***的布局,在您的网站上使用的一点点。 但是,这不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解决你的困境,你可以按照网格系统。 一个网格由行和列的划分分成相等的部分的网页。 因此,你可以做的是创建一个心理的网格,同时创造您的网页和校准的设计元素,在这样一种方式,使您的网站看起来一致和平衡,以游客。


视觉层次
视觉层次,让你的优先次序和组织您的Web页面元素分成不同的层次。 视觉上的层次在这个网站上可以轻松,毫不费力地呈现重要内容的游客,这使得它可以为你突出的重要内容和你的访客很容易提请采取行动号召性。
在您的网站,您可以创建一个视觉上的层次,通过使用印刷术。 例如,您可以使用2-3字体,改变其重量和大小突出重要的内容,而不是使用的图标和图形的,不为任何真正的目的和分散网站的访问者在您的网站。 或者,你也可以尝试使用你的调色板为同样的目的。


保持简单,愚蠢的!
少即是新的。 按照这一趋势,并调整您的网站,你可以把它作为简单的。 下面是一些在您的网站上,你可以保持***简单的方法:
使用大的下拉菜单
使用搜索框,而不是使用多个标签
使用面包屑和视差滚动
不要加载太多的图形和动画的网页
删除多余的元素是一个流浪的按钮,图标或文本框
明智的选择颜色时,
不要使用过多或过少的颜色


结论
成都网站建设:上述所有这些指针是技术熟练的网页设计师遵循的步骤。 使用一个“干净”的网站,让您的目标受益。 如果你发现一些更多的步骤来维护网站,随时分享给我们。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