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企业老板都需要知道:移动商务的发展趋势

日期:2012-11-16 09:05:42

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扩散改变了我们的研究方向,评估购买网上的产品和服务。 手机已经不再是可有可无的。 网上零售商如果忽略他们的移动客户可能会造成企业大的损失。

移动的现象不是孤立的,无论是电子商务还是网络营销。 这种转变消费行为,是所有的企业主必须面对的一个更大的趋势。

让我们看看在2012年及以后有什么未来移动电子商务,不管你运行什么样的企业,为什么移动电子商务是重要的?


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和统计

电子商务:势头强劲

人们喜欢在网上购物,它显示了。 在美国,零售电子商务销售已经看到不错的,稳定的增长。 零售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近4倍 ,从42亿美元,在2002美元至1.62亿美元,去年。

电子商务零售销售在美国,2002年 - 2011年(十亿美元)

移动设备越来越多地使用与影响

移动设备的使用也越来越大。 快速,由于Mashable的报告:

“现在在美国有近120万智能手机用户,在2012年,大约有一半的许多平板电脑用户的。 到2014年,这些数字预计将增长到150多万和近9000万。“

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和平板人口的网上购物肯定会产生影响。 网上购物平台Shopify 移动设备将占所有电子商务的流量的40%,2013年9月。 这是从2011年9月的4%。

按合同,PC将占较少的流量 ,从几乎100%下降到60%的流量。

移动设备和PC的交通预测

除了 ​​购买或完成付款,智能手机和平板业主也使用他们的设备做研究 (比如,阅读评论)和比较价格 。

一个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完成活动

移动电子商务销售额显着提高

M-电子商务销售额呈几何级数增长,太在 2010年,从移动商务的收入仅为$ 300亿美元。 如今,这个总已达到100亿美元。 在短短的几年中,移动电子商务收入预计将达到$ 31十亿(全球范围内,预测到2015年的1190亿美元 )。

预计移动电子商务在美国的收入(十亿美元)

移动用户:危险以至于不容忽视

移动购物者所从事的和有价值的。平板电脑用户购买,在靠近用户在PC上同样的速度。

网上购物转换率设备

和(平均), 在平板电脑上购买比购买使用PC的价值更高 。

身后不远处购买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用户也有一个健康的平均订单价值。

按设备的平均订单价值

对于零售商来说,所有的企业主的影响

很明显,移动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机会。 但是,尽管这方面的证据,大多数零售商都采取了措施,成为在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者。 Shopify援引来自Forrester的研究显示,71%的零售商提供的在线体验,移动 。

占零售商是移动就绪

电子商务是不是***的利基这个问题的困扰。 小企业是落后了。 在调查的1,972个小型企业业主和员工,常接触发现:

“一个平台,小企业还没有纳入他们的整合营销方案是可移动的, 一个完整的,7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把手机变成他们的营销活动,,只有13 perent的创建了一个移动友好的网站。”

这些数字是惊人的,飞在面对最近的研究表明,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屏的世界 。 考虑下面的统计资料,并问自己,你为什么不包括移动在您的在线营销策略。

超过90%的我们与媒体发生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和电视的互动 。
智能手机是最常见的***位置线上活动,如寻找信息或浏览网页。
到2015年地球上的每个人将有一个移动设备 。
我们的建议:去移动,或者回家

企业所有者,采用移动的心态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将是赢家。 通过投资于一个移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或创建一个敏感的网站设计 ,可扩展,以适应不同的设备屏幕,你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在手,真正从你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