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丰富丰富网页元素?

日期:2018-11-07 08:45:59

大家知道什么是有机感吗?今天易讯网络就来简单介绍一下!有机感是近两年来比较热的一个设计方向,但是它的呈现方式并没有那么具体,而诸如斑点和气泡这样的元素是呈现有机感最常用的方式,加上新的设计工具的普及,设计师开始使用这些元素来创造富有有机感的设计。让我们来看看以下的案例吧!
1. 用气泡元素营造视觉焦点



在简约清爽的背景之下,使用色彩鲜艳,形体自然随性的气泡元素来创造视觉焦点,气泡和需要凸显的图片素材结合到一起,有目的地将用户的视线吸引到关键的元素上,最终起到提升转化率的目的。
2. 用简约线性的气泡动画来驱动交互

使用几何特征的简约气泡元素来构造动画,是一种成本比较低的做法,动画会随着用户滚动页面,而有趋向地发生转变,从而促使用户不断地滚动,向下浏览查看更多内容,这种设计同样能够提升网页的参与度。
3. 用不规则的涂鸦斑点强化品牌

斑斓的背景和强对比的涂鸦斑点,同样是一种引导视觉的策略,但是它更重要地是通过这种风格来营造狂野粗粝的品牌气质,帮助用户更快更直接地 Get 到品牌的独特氛围和神髓。
4. 用液态色块拼贴来传达时尚感

充满流动感的色块和斑点元素类似,同样充满了不受控制的自然气场,充满对比度的多彩配色则赋予了这些液态感***的色彩拼贴以时尚的气质,从而营造出独树一帜的视觉体验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