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创意、文案、设计一个都不能少

日期:2020-06-12 10:22:00

易讯网络认为在平面作品中,广告创意由文案和画面组成,画面和文案各占一半,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想创意”要由文案和设计一起来想。

文案和画面的关系,大多是以下三种:

1、当画面是在冷静、写实地表现产品时,文案就必须“风骚”起来,否则“创意”就会显得很“平”,也可以说是“没有创意”;

2、当画面很用力,创意很出彩时,这时候文案可以收敛一点,为画面让出C位,让出表现的空间;

3、画面和文案紧密结合,两者互相作用,互相依赖,这是广告创意中最理想的状态,甚至文案也可以成为画面的一部分。

“谐音梗”文案,非但不反感,这种或对话式、或拟人化的冷幽默,还有点上头是怎么回事?你试着将那四个大字删掉,是不是就变得索然无味?就是平平无奇、让人一眼略过的产品介绍图对不对?
别看文案只是四个字,但功力深厚,即是让品牌形象和调性的前提下的谐音梗,还感受到它在试图和你对话沟通,向你卖萌互动,试图挑逗你的购买欲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