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运营中的用户反馈之作用

日期:2017-08-14 09:35:00

大家都知道在运营工作中,有一个对情感交流要求***的岗位,那就是用户运营。它里面就涉及到“用户反馈”。而用户反馈有啥用呢?易讯网络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
1.帮助产品改进
用户与产品是相辅相成的,产品的职责是对产品进行功能开发,但功能开发是建立在“用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上,因此倾听用户的声音非常重要。而运营其实是产品与用户沟通的一个纽带。
用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bug时,可以向运营人员反馈,再由运营人员向产品反馈。产品经理经过排查,找出bug出现的原因并解决问题。在新功能上线之后,用户是否喜欢新功能,也可以从用户反馈中得知。更重要的是,用户的一些需求,常常可以从用户反馈中发现。
2.让用户感知产品的一个途径
运营不仅是产品与用户沟通的一个纽带,而且能够让用户感知到产品的温度。
用户在使用产品时遇到困难,常常会寻找到产品的官方联系方式,运营人员通过与用户沟通,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运营人员这种一对一沟通的方式,能够让用户感知到产品。
用户运营在处理用户反馈的工作时,能够多一些耐心,让用户感知到你的付出,用户***不再那么烦躁,运营人员的工作也能更好的进行。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