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做营销?

日期:2017-08-18 02:16:54

如何判断一个营销事件是好或者不好:只要是营销可以找到产品和用户的结合点,就是一个好的营销。那么,怎么找到产品和用户的结合点?

易讯网络觉得产品及功能***会有很多人用,于是在产品断做了很多分享的环节,这样方便用户分享给自己的朋友,这是所有新产品都会做的。很多做产品的人,都是特别好的销售,在打广告时候,他们会愿意说产品哪里好,然后说一堆优点。实际上,这些优点,用户都不关注。在用户心中这些东西都是没有价值的,因为你作为一个产品的生产方,你会觉得在某些方面可能我做了突出的东西出来。但是用户真正关注的不是这些。用户真正想要的东西,也就是用户需求,用户不会明说。你需要做一个有判断的人,了解用户真正需要什么东西,而不是用户提一个问题,你回答一个问题。
将价值做成可传播的内容
对于场景而言可能是在一个相对而言垄断性的市场,因为需要快速的占领这个市场,然后占领用户的心智,跟竞争者建立足够的区隔。用户一旦记住这个产品,记住第二个产品非常难。
如果你认为你的产品是具有非常大的创新性,易讯网络建议你优先选择场景,或者你可以做出一个更细分场景的机会,而且这个场景有非常大的商业价值。
卖点与人性是息息相关的,或者说是人性的弱点,寄生于人的贪婪、懒惰和嫉妒。
几乎所有电商都是低价、折扣,因为你打其他的口号都没有效。低价这件事情对用户来说***,也最可以影响用户。比如年化收益,让你获得更大的收益,投入同样的钱这件事情***更有效。比如每日优鲜满99减80,这个最打动人。
当下最火的共享单车也是如此,通过颜色来区分自己的符号,并扩大符号的影响力。“ofo共享单车”后来改名为“ofo小黄车”就是***的证明。
符号,跟人的感觉相关。比如视觉、听觉、嗅觉、感觉。通过五官来慢慢感知一件事情,符号,则是缩短用户感知的路径,让用户一下子记住我的产品
符号是***的传播货币,对于用户来说最容易记忆。如果把场景或者卖点变成一种符号,更容易传播和记忆。但是归根结底你判断自己所处的位置,选择正确的方式影响你的用户。
找到目标渠道对用户进行传播
***易讯网络认为围绕自己的产品特征,影响想要的用户,然后逐渐在某个领域里面提升自己的知名度,通过这种力量慢慢扩大自己的影响力,然后再影响更多用户。这样的道路是相对而言比较闻见,并且是成功率***、相对而言比较正确的一种营销的方式。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