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节日营销活动,不只是一个形式

日期:2017-09-08 06:51:07

在做节日营销之前,其实需要对节日做思考,节日主题是什么,是否适合自己运营的APP,要怎样才能让用户有感知,并且乐意参与到活动中来。以下易讯网络就以七夕为例,聊聊节日营销应该怎么做呢。
一.节日现状与关键词
互联网行业策划各种各样的活动,拼创意,和用户嗨抑或是自嗨。利用节日做活动,提高用户活跃度,提高商品销售量。各种APP到节日不出来嗨一嗨,反而用户们会不习惯。
主流关键词:晒恩爱、恋爱、情侣、
非主流关键词:单身狗
每个节日都有其关键词,大热的关键词往往受追捧,但这不意味着逆势而行的主题没有任何优势。
二.应节式活动


好的节日营销活动,不应该只是一个形式,应该将节日与APP功能结合起来,让用户将APP用起来,若是想成为更深层次的活动运营,还需要应用好情感,将节日、APP功能、用户情感结合起来,让用户参与到活动中,而且认同活动,自发传播你的活动。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