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写出引起用户正面反应的文案呢?

日期:2018-07-13 08:57:00

俗话说的好,外行看文案看的是文字艺术,内行看文案看的却是战略艺术。我们判断一个文案究竟是否成功的标准:能否让用户把好印象牢牢记在心里。

明确想要传达的独特亮点
选取主流用户最在乎的点。
比如,劳力士手表的主流用户是中青年的成功创业者,野心勃勃,进取性强;
而百达翡丽手表的主流用户则是中年高收入人群,儒雅传统,重视家庭。
针对不同的主流用户,我们就要将文案创意往相应用户在乎的事情上靠。没人能取悦所有人,一旦一个产品(商品)尝试讨好所有人的时候,它就将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把独特竞争优势写进用户记忆中
一句广告文案用户要看多少次才有效呢?
基本上,至少需要在同一个用户接触文案的***天、第二天、第七天、一个月,以及一年之后分别能再接触一次,才能产生较为强烈的“***记忆”。所以小学时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要死记硬背(重复记忆,低效的记忆策略)而是要理解它的意义(精细加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