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自己的品牌与热点完美结合?

日期:2018-09-10 15:14:44

今天的教师节,想必很多的商家都想趁热度,可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品牌与热点***结合呢?那就来听听易网云商的看法。
首先易网云商认为所有的品牌推广,无外乎就是让大众明白你要传达的品牌信息,否则***没有意义。那我们就来看看教师节的关键词有哪些?教师、感恩、鲜花、岁月等;那相关的活动可以有海报、视频、H5、话题、促销等。
追热点虽然很容易,但找到关联性,找到合适的点却不容易,既要让热点与产品巧妙结合,又要符合用户与粉丝口味,还得玩出创意,忍不住借用歌词来应景:再牛B的萧邦,也弹不出我的忧伤。
首先需要列出品牌(产品)的显性和隐性关键词,即物理和精神关键词,然后从众多的人物关系里,挑选出合适的场景或共鸣点去匹配。

比如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这张海报,它的显性关键词:解渴,隐形关键词,唠叨等等。而它和教师节如何匹配?当然是课堂上,老师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讲解到口干舌燥,送上一瓶水,迎合节日回忆主调,走点情怀路线。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