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涨粉的 3 个关键词

日期:2018-10-17 15:42:47

很多人做公众号,会有一种妄念:比如举办一次活动或者写几篇稿子,一下子就能增长 10 万粉丝。

世界上就算爱迪生,也不是一下子就发明电灯的,他也是先试的 99 种办法,觉得不行,才试了***第 100 办法才成功。所以涨粉有 3 个关键词:
***个关键词:试错
我当时很单纯把市面上所有能够涨粉的方法都试了一遍。有大量的是没什么用的,包括在贴吧、论坛推广,但要去试错;
第二个关键词:重复
当你找到对的方式之后,要不断的重复。像我们以前做头条的引流,大概一天能引来四五个粉丝。我们觉得他是对的,所以不断重复。现在大概一天能引来四五千左右的样子。不断的去重复它,把它当成一个标准推广去执行;
第三个关键词:***
有很多公众号其实找到了一个正确的路线,但是他们的流程是很松散的。***是不及时的,第二是有很多细节没有考虑;
因为当时我们做的不错,有很多号在模仿我们,我们会做很多小号去测试它们的防御跟流程。包括响应的速度。我们要会去琢磨粉丝的设定,包括细化客服的地址话术,以及什么时候回复,包括怎么样很快就去处理,易讯网络认为这些都要有很标准的一个操作流程。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