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转化率的要素有哪些?

日期:2019-01-14 10:14:00

2018年普遍两种情况,要么业绩下滑,开始裁员,要么高速增长,一天做十万单还不够。一边快倒闭了,一边还在蓬勃发展的冰火两重天局面是如何导致的?主要原因就是在转化率上,如果投放的每分钱转化率都做得特别好,你肯定只想投放再投放,是因为只要你转化率足够高,哪怕是借高利贷去投放成本都能够覆盖掉。

易讯网络认为项目能做成功,两个要素缺一不可。***,要掌握提高转化率的核心方法论。第二,在执行过程中坚定不移的执行到位。两句话合并就是:只有精细化的过程控制,成功才能复制。
对于规模商业,一年5个亿交易额以上的公司到底做了什么,才能长这么大并且持续增长?实际上只有三个问题:产品、流量、变现。
***,你的产品是什么?如果你的产品不能规模化,一年想做5个亿基本上是痴人说梦。
第二,你的流量从哪儿来?你去买流量,还是说搞一些免费的流量都可以,关键是你的流量要源源不绝的来才满足你的需求。
第三,流量来了要变现。就算在北京三里屯找了***的店铺,客人来了你不能成交也是白忙。
人生就像转化率,是个不断优化的过程,就看你优化的频率和幅度。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