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文案如何让用户做出改变?

日期:2019-02-22 17:52:44

文案不像机械生产加工,也不像计算机编程,它没有固定的标准,没有什么放之天下皆准的通用模板。大家可知道好的技巧能够让文案事半功倍,产生不错的效果。那么技巧在哪里呢?下面易讯网络就给大家理理头绪吧。

通知类的文案从来都是一类杀手级文案。比如“***通知:”、”注意了!“、”刚刚!“、”账单提醒“等等。
每次看到这种通知文案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多看几眼,生怕错过什么。有时候,通知文案的内容本身很无聊,但是当它披上“通知”的外衣后,你总会告诉自己这个内容是我有必要知道的,而且认真看完。所以,我们可以做的是让用户看到你的标题,看到你的广告,就好像收到了”通知“一样,不看不行。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加一些标题前缀,比如“***消息、友情提示、紧急提醒、刚刚、今天、据说、号外号外”等等。
用好你的“***句话”
那么***句话的目的是什么?就是让你去阅读第二句话。那第二句话的目的又是什么?对,让读者阅读第三句话......第八句话的目的是什么呢?答案已经很明显。
这句话看起来非常神经,但是细细品味起来却很有意思,能做好更是了不得,每一句话都是“***句话”,不是吗?
当然写文案,同样可以一开始制造悬念、塑造反差、形成冲突等等,激发读者好奇心。
还有这么一个段子“想要马上吸引一个人的注意,那就上去用力打他一巴掌。”可以抛出广大用户扎心的痛点,让他产生强烈缺失感,抓住注意力。然后一步步通过故事、案例强化这种痛点,给出建议或者解决方法。
另外一招,要想你的文字马上吸引到用户,“与我相关”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都会关心与自己相关的事情,但是你讲的其他内容可就未必了。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