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唤起用户的痛点?

日期:2019-03-20 10:18:58

大家都知道刷屏级的广告,需要找到用户痛点心理,通过痛点切入、痛点反应、痛点复盘这样底层逻辑,再使用场景化语言,引起共鸣,并且为用户找到适合分享的价值点,***易讯网络告诫大家,千万不要自嗨,任何的文案或者广告都是为了产品转化率去的。

那么我们要这样的逻辑,就需要思考以下3个问题
1.有没有真的找到非凡之处产品和内容的非凡之处包括有趣的,新颖的,与众不同的,超过期待的,离奇诡异的,颠覆认知的。
作为新颖和独特来说,比如每次新款苹果发售之后呢,都会在朋友圈看到在晒开箱图的场景。在大街上看到一辆豪华超跑时,也会随手拍拍发到朋友圈。
2.是否提供方便用户转发的道具和方法当人们获得某种成就,是非常愿意把它展示和炫耀出来的,需要做的就是为他们提供方便用户转发的道具和方法。
而这一点,往往互联网公司做的是***的。支付宝在年度会成给用户生成一个年度账单,这一年花了多少钱,消费多少,转账多少等等。
这些APP经常被人晒的原因是什么呢?一个关键的原因就是它帮你把你的成就形成一张方便你炫耀和展示的图片,并且支持你一键转发到朋友圈,有效的提供了方便你转发的道具和方法。
3.是否真的制造稀缺性和专属性一种东西如果很少很难买到,比较稀缺,或者说是只有特殊身份的人才能获得,也就是专属性,当人们获得这种东西时,一般都会忍不住发个朋友圈炫耀一番。
例如把稀缺性用的***的就是限时限量打折。像唯品会的特卖,淘宝的秒杀,美团网的团购,它们都是利用了稀缺性这个原理。
小米的饥饿营销更是教科书级别的案例了,小米手机每周二限量供应,也就是稀缺性,小米忠粉利用特殊码就可以购买,这也就是专属性。小米的壮大,跟它把用户思维做到***有莫大的关系的。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