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商店的推广方式有哪些?

日期:2019-06-18 10:28:16

今天易讯网络对以下这个应用商店的推广方式包括哪几种方式的问题进行浅析。

***种是官方CPD,好处是没有覆盖的关键词也能投放cpd,坏处是现在成本比较高,而且流量来源包括了推荐位、搜索位、红包位,不同位置价格不同,质量也不同;
第二种是机刷关键词排名,好处是比较便宜,坏处是容易清词清榜下架,如果你们马甲包多的话,推荐用这个;
第三种就是ASO,真人积分墙去提高关键词排名,价格比机刷稍微贵一丢丢,但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积分墙的合作内容包括了基础优化+选词估量打量,基础优化的目的是覆盖更多的关键词,方法是在各大应用市场上传的时候,在关键位置添加词,提升覆盖,选词估量打量的目的是提升关键词排名,从而获得更多的精准用户量,一般的流程是,先确认合作意向,然后做选词估量的方案,之后签订合同,充值,然后我们每天根据计划,安排任务量让用户去完成(去指定应用商店搜索指定关键词下载你们APP并使用),通过这样的行为,就可以提升这个关键词在应用商店搜索结果的排名,之后我们每天会给你反馈数据,调整当天的计划,每个月会进行结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