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营销” 大盛其道

日期:2019-07-24 17:27:00

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于1943年在《人类激励理论》中提出“五层需求”的设想,他认为人的诉求是从低到高,按层次逐级递升,且次序不***固定可能会发生异变。同时,他还认为一个***多数人的需求层次结构,是同经济、科技、文化以及国民受教育程度相关。
当我们的受众群体下沉,我们***的整体需求层次也会随之下沉。下沉群体的文化必然成为“平均数”。因为他们当中的多数人尚未突破生存局限,还处在马斯洛需求理论的***层。
所以,易讯网络认为受众和输出者都是理解门槛低、接地气、能调动情绪、产生共鸣的人群,其产品要求也不会符合高需求层的“高大上”。
既然大众是上帝,市场让利给上帝,那么, “土味营销”亦未尝不可。

“旺旺大礼包”大就是自身特点,经过 “搞大了”的操作,强行放大其“大”的特点。

椰树椰汁的土味外包装整整持续了30年,是广告界的一股泥石流。
营销可以接地气娱乐大众,但***能像有些不良商家耍流氓愚弄百姓。“土味营销”不是低俗营销的“遮羞布”。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