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营销构思海报着陆点浅析

日期:2019-09-23 10:45:18

一叶知秋,马上到秋分了,你的海报营销借势应该从哪几点入手呢?今天易讯网络就给大家浅析分享。
提到“秋分”,映入眼帘的是金灿灿的黄色调子,标志性的物品有吃柿子、吃螃蟹、五谷丰收、落叶、白天比夜晚短,还有体现中国古代智慧的俗语。


案例分析:前两张用了拆字的方式,将“秋分”二字拆开,然后组合成与品牌相关的文案;第三张用的是形像,也就是用秋天相关事物组合成“秋分”二字。
分析:黄色系是秋天的标志性颜色,选用这个色调作为图画构造的主元素,秋分的主题就凸显出来了,可以用不同颜色的含义或名字作为与品牌结合的切入点——
黄色:黄字有很多含义
橘色:橘子
红色:热情、暖

案例分析:将黄色贯彻到底;飘柔同时还用了秋分这个名字,以及结合黄叶的元素,秋分的主题更为明显;汇源果汁如果将橘色和果汁的色调结合起来会更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