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文案设计的策略是什么?

日期:2019-10-12 11:15:01

易讯网络就不老生常谈那些推送的“天时、地利、人和”,因为再好的推送策略也需要和文案配合,才能打动用户。
由于推送的文案字符有限制,所以在文案内容的高度精炼和博人眼球就显得非常重要。

1.   简单直接告诉用户好处
比如电商类的商品折扣推送,用户每天都在接收大量的优惠信息轰炸,与其给用户呈现太多优惠信息,不如简单直接的把商品优惠后用户可以获得的好处呈现给用户。
在做推送的时候,利用算法搜索用户偏好,这就已经成功一半,在文案上,让用户直接感知到获利,才能真正做到吸引用户眼球,获得推送转化。
2.巧设悬念,勾起好奇
相对于电商类的直接“描述式”推送而言,内容类的推送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通过设置悬念,勾起用户的好奇心。
3.结合场景,巧用符号表情、图片
推送文案中加入emoji表情能够在一堆文字中吸引用户的眼球,用emoji表情来进行推送抓眼球,也会显得活泼可爱。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