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产品找到定价的准心?

日期:2020-05-14 11:05:00

大家是不是时常会有这种疑问,为什么很多企业主想推出一款高端产品都失败了?很多时候不是你的产品不行、也不是市场不行,而是把低端产品和高端产品放在了一起卖,或者就是店面环境没有品位罢了。这好比在早市摊位卖LV,LV和油条大饼放在一起卖,怎么可能卖出高价?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你和什么产品一起出现,你就是什么身价。
在超市,通常都是将同类型的产品摆放在一起。那马克杯就会和其他各种杯子摆在一起售卖。在这种环境下销售,马克杯“身价”只能是二十几块。但如果马克杯和咖啡豆、家用电器摆放在一起,或者在连锁咖啡厅里售卖,那么产品身价就不同了。同样的杯子就可以卖到100-300元,这就是环境对人的暗示。

易讯网络认为只要我们知道了大众的心理需求,适当的调整我们的销售方案,就能在***基础上提升销售业绩。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