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运营应该如何运营?

日期:2020-07-02 08:34:53

易讯网络认为不同的社群有不同的北极星指标,但是这其中是否有一些共性。而在这些共性中,最重要的就是价值性和链接性。
价值是链接的基础,彼此有价值,才能产生更深入的链接和合作,这也就是说社群的价值和链接,这两者之间相互依存,相互依靠。也只有将价值做到***,才能让社群的链接从最初的单线连接(社群成员之间和群主之间存在强链接)变成网状链接,才能裂变出更多的创意和玩法。
一个真正好的社群里边的链接应该是网状的,而不是单线条的,单线条的社群链接会让社群变得很危险。一旦中间点的链接失去了,那么社群可能离终结也不远了。
而社群资源对接是很好地增加社群成员彼此链接的一个办法,大家之间的链接变得更加的多元化和网状化,中间节点暂时失去,但是也不影响其他节点的存在。社群的生命得以延续,生命周期会随着社群成员之间的加深而延长,从而使得社群的价值得以不断延续。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