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站建设中有效的用户博客战略

日期:2013-08-31 04:59:00

原创内容 :请务必使用原来的内容为客人博客。 可能从事观众新鲜的话题。 谷歌算法讨厌重复的内容和关键字堆砌。

开始小的博客 :最初,它可能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获得高品质的网站上公布。 理想的情况下,你应该开始由特邀博客,小网站上,学习工作技巧,并建立您的网上声誉。 一旦你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博客或行业领先的网站,你可以针对一个用户后一个可信的投资组合。

博客指导原则 :每一个博客/网站有固定的集有关字计数和纽带政策指引。 总是通过之前的指引你的客人博客上开始工作。 博客业主就干脆拒绝您的文章,如果它违反指引。 花一些时间来阅读类型的文章发表。 分析什么的博客。

不要走*** :,避免自我宣传。 切勿尝试使用guest博客作为一个直接的工具,以促进您的服务/产品。 不要沉迷于馅与您自己的博客或网站链接到您的文章。 相反,写一个有效的作者简介,提供快速链接到您的网站。

写作和研究 :以认真写作。 研究的主题,并尝试拿出与独特的内容。 快捷的方法,如文章纺或纯重写只是不工作了。 为了搞观众,就需要拿出新颖的主题。 你的博客文章,应该是在你的写作,研究和分析方面的杰作。 重要的是坚持如有时间指引,提交文章的拼写和语法错误,所商定的格式。 这只会增加你的机会被要求为客人blogger返回。

社交媒体 :一旦你的客人博客公布之各种社交网络平台上的链接。 千万不要低估了社交网络的力量。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易讯网络整理。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