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自己为第三屏仅仅是个开始,响应的网页的新规则

日期:2013-09-23 08:33:00

响应的网页设计,几乎已成为无所不在的流行语在网络上。 尝试搜索#RWD在Twitter上找到相等的部分内容和Twitter的垃圾邮件。 这是一个普遍的一个新的想法的成熟阶段。 我记得当AJAX曾经风靡一时,长期得到打入地下。 现在,很少有人谈论AJAX,但像jQuery库在开发人员的工作流程***接受。

这似乎反映发生了什么响应的网页设计。 这个词是随处可见。 杂志出版是我的一位朋友,她去了一间会议近日,某知名杂志的编辑在谈论即将到来的趋势,并提到响应的网页设计。 编辑未必是网络专业人士,但他们知道的流行语。

由于响应的网页设计获得蒸汽,我们建立网站的改变。 由于长期移动到一个共同的网页设计项目的一部分,每一个流行语,我们的工作方式作为网络专业人员需要改变。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奠定了一些新的基本规则,我们是如何工作的。


规则1:不要停留在“湿软”

当有人告诉你“查出这个敏感的网站”,什么是你首先要做的? 您可能缩放窗口怎么看的布局变化。我可能不会,我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打开它,并开始改变方向或开始运行速度测试。 我缩放浏览器和移动我的一天。 这是我们的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的经验,但不能作为用户。 当我作为一个用户访问一个网站,我有没有耐心。 我不在乎,如果该网站压碎很好,我只是想我要的东西。

“湿软”的网站是一个线性缩放。 网站是否从骨感脂肪? 而不是线性缩放,反应灵敏的网络设计应着眼于建立一个网站的核心,并逐步加载能力的基础上,从那里。 想象一下,一个网站,要建一个小小的手机的EDGE网络上运行IE7。 这应该是你的核心站点,然后根据屏幕上的规模和能力规模。

规则2:不要找一个讨巧

响应的网页设计是复杂的。 这只是它是如何。 我希望有我可以告诉你,可以很容易的事情,但没有。 大多数人都加入到他们的工作流程的东西,无论它是一个新的交付或只是要开发人员,并询问他们的设计是否会响应工作,回应响应的网页设计。

我有一个朋友,一个负责任的网站为客户工作。 她建立的网站在Photoshop桌面大小。 经过几个样机在一些网页上,她想显示什么样的网站会看起来像一个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所以她做了这些样机。 呈现给客户端后,她被赋予了一些有创意的调整。 此网站在这一点上有50 PSD文件。 这需要她几天来调整布局。

单独尝试添加新的设计,将导致一个耗时的和不一致的过程。 来解决这个问题的***途径之一是通过线框原型,并提出到您的客户端。 这给你一个可交付的同时谈论设计网站的布局,而不直接说。基金会由ZURB是一个伟大的工具,用于快速构建原型。

只需添加到您的工作流程的原型将是不够的了。 为了取得成功,在响应网站建设,你需要进行调整,这给我们带来了下一个规则。


规则3:拥抱变化

当我***次开始建设网站,我用了两个工具,Photoshop和GoLive中。 现在我有至少6个节目,我***需要建立一个网站。 我仍然使用Photoshop创建图形元素,但我主要是设计与崇高的文本在浏览器2,我用Safari的开发工具来检查我的iOS 6上的元素。 我也使用Codekit的编译我的前处理CSS和终端在Git版本控制。

响应的网页设计也意味着改变你的设计方式。 在Photoshop奠定了整个页面,而是我用萨曼莎·沃伦的的风格瓷砖阐明视觉设计。 通过设计一个网站的品牌视觉以外的实际布局和界面元素,您可以直接传达设计,并结合这些原型创建你在浏览器的响应站点布局。

CSS预处理器也是任何响应工作流程中的巨大的帮助。 简单地说,处理器可以将解开一些并发症,建立一个网站,并缓解了很多重复继承在CSS工作。 我个人比较喜欢SCSS,但少一些更好的选择,因为它具有较低的进入壁垒,并具有更好的文档。


第4条:记住你的根

[网络]应该是什么样的硬件,可以连接到互联网:固定或移动,小屏幕或大访问。 蒂姆 - 伯纳斯 - 李

HTML和CSS,是固有的响应。 从成立之初的HTML,网页的目的是要足够灵活,工作与互联网连接的任何硬件上。 直到我们固定的布局,改变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走向。 在试图强加固定尺寸的网站上,我们收缩网络到桌面计算机。


总结

响应网络是一个抽象你怎么说,你有什么说的。 举个例子来说,NPR最近将API驱动的内容模型。通过提供内容的API,NPR已经能够管理其应用程序和网站以一致的方式收集。 ***的变化是表现层。

这是响应的网页应该是所有关于。 弄清楚它是什么,你不得不说,让你怎么说,带动。 设计是满足需要的方式,是赏心悦目的,但也工作,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这是响应的网页,用户 - 建立网站,使用它们的人的工作,但他们访问的内容。 制作网站,可以重构自己为小屏幕仅仅是个开始。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